03D74452    

        今天想來跟各位聊聊後宮甄嬛傳,是的,就是那部重播100遍也不會膩的電視劇。老吳我雖然是鐵錚錚的漢子,但這部電視劇還真讓我猶如中邪般每天瘋狂追,更不禁羨慕起皇上坐擁後宮佳麗三千….喔不,是不禁為眾卿們每天用盡心機爭寵卻落得沒好下場感到無奈,然後每個妃嬪都搶著幫皇上生孩子,看看現在,沒人要幫老公生孩子是怎樣?(大誤XD)

 

      抱歉,我離題了。

 

      聊到甄嬛傳是因為,吾友Jennifer最近每天跟我update她公司的秘辛八卦,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她,整間公司猶如女人窩(她說的),堪稱甄嬛傳職場版,為了搶業績、誰扯誰後腿、誰踩著誰爬上去等,猶如八點檔的劇情我聽的真過癮XD(TO尚未出社會的水水們,這只是個案,大部分的公司還是有溫暖的,不要被嚇到嘿!乖~

 

      是說正值畢業求職季,Jennifer的公司當然也招募了幾位新進美妹,想也知道,老鳥們總會先品頭論足,猜誰幾歲、猜誰沒男朋友。Jennifer說,其中有一位菜鳥A,國外知名MBA畢業的她,不僅學歷好又漂亮,一進來就廣受公司未婚男性們的注目,更別說皇上(老闆),看到異性同事頻獻殷勤,其他嬪妃們(老鳥)越看越眼紅。連隔岸觀火的Jennifer也說,27歲的菜鳥A看起來真的年輕又漂亮,身材好、皮膚更是白又亮,簡單的淡妝,一顰一笑就能迷倒全公司男性!也讓其他女性同胞被男同事頻開玩笑「平平同輩,怎麼差那麼多?!人家是女神、你們是大媽!女神臉上一條皺紋都沒有…你們怎麼就好幾條!」。殊不知,這一說可掀起公司眾嬪妃們的戰爭!原本大家都是素顏又隨興的來上班,現在化妝、打扮、保養樣樣來,嬪妃們閒聊的話題也從原本哪些餐廳好吃, 轉變成你用啥保養品之類的,就是為了爭一口氣,表面看似 風平浪靜,暗地裡卻是 波濤洶湧的較勁比美!資歷深、皺紋可不能深!

 

      聽到這,我不禁佩服,職場甄嬛們果然什麼都能比!隔岸觀火的Jennifer雖然沒被流彈打到,但也不想輸,偷偷向我求援。老實說,其實只要平時做好完整保養,就能奠定好膚質,不讓歲月留下痕跡,這是老生常談I know,但每年都會有新菜鳥,化妝微整這類快速變美只能救急不救窮,還不如顧好根本,才能永遠都不怕,即便3、40歲還能被叫姐姐呀!

 

      若要做最正的甄嬛,完整保養不可少,且看老臣老吳我向Jen妃上奏的建言:

      完整保養公式 = 洗臉(山茶花精華、鎖水磁石)→化妝水→精華液(玻尿酸、二、四胜肽)→緊緻霜(白茅萃取、囊球包覆Q10)→搭配每週1-2次面膜加強(玻尿酸胜肽、尿囊素)

 

      上面括弧內的是建議選用成分,清潔是美肌首要步驟,選擇低刺激性且能深入毛孔的洗顏慕絲,鎖水磁石具有和人體皮膚角質層相似的組成結構,與皮膚表面角質層緊密結合,能幫助清潔完後的保濕效果,讓臉部不乾澀;溫和的山茶花精華通過歐盟認證更兼具亮白,讓洗臉同時帶領肌膚原還到最原始的需求,促進代謝並維持健康角質層,展現素顏美嫩肌,也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工作,讓接下來的精華液成功深入肌底、發揮效用。

 

       而保濕是美麗的關鍵,只要保濕做好,肌膚自然健康美麗,出油、乾燥、老化等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。保濕能力最好的「玻尿酸」存在於真皮層,是肌膚潤澤的關鍵,卻會隨年紀增長而流失,使肌膚乾燥暗沉老化,選用富含玻尿酸的精華液,就能給肌膚不間斷的補水與鎖水,沒人敢叫你大嬸!

 

      最後再以富含「白茅萃取」的緊緻霜將精華鎖住,白茅是沙漠植物,能像仙人掌般提供肌膚高效快速的水分傳遞系統,調節水分,進而撫平細紋,使肌膚平滑柔亮,立馬恢復年輕健康好膚質。

 

      最後每週再搭配1-2次面膜補強,可選擇我心目中的逆轉老化之鑰的「胜肽」成分,加強解決粗糙、紋路、暗沉、斑點、黑眼圈和眼角嘴角鬆弛等老化問題;「尿囊素」則能提供細胞理想抗氧化作用,保護肌膚組織,使肌膚柔軟富彈性光澤,並促進細胞代謝生長、軟化角質層蛋白。

 

     只要乖乖遵照上面的保養公式,每位職場御姐們就不怕嫩妹比美,我們家Jen妃也能出頭天啦!

 

      好了,說了那麼多,我要去follow甄嬛了,老臣老吳告退!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