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J67583  

最近天氣實在詭譎莫測,原本熱到都要融化了,卻又瞬間下起豪大雨,讓老吳我一秒變落湯雞。不過好險豪雨即將結束,這也代表炎炎夏日即將來臨,讓我不禁想高唱……~我愛夏天,有~漂亮美眉,我~我愛夏天,因為~~他們穿的養眼」(大誤)

 

回歸正題,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「夏日美白保養」(推眼鏡)。若想當永遠的正妹、永保年輕無暇的臉龐,美白可是最不可忽略的關鍵一環!各位知道嗎?80%的皮膚老化是因紫外 線造成,紫外線會加速生成斑點、乾燥、皺紋、暗沉、發炎,並損害真皮層中的膠原纖維與彈性纖維,導致肌膚彈性變差、細胞活力減弱、血管擴張等,紫外線不僅是肌膚暗沉老化的頭號隱形殺手,嚴重的話更會導致皮膚癌 (讓我不禁想起金鋼狼休傑克曼的鼻子……)

 

此外,各位可別以為「曬傷了」皮膚才有受到紫外線傷害,其實只要「曬黑了」就表示紫外線已經造成細胞損害,所以在享受溫暖陽光的同時,可千萬要注意曬後的「美白修復」,才能維持肌膚年輕與白皙,也保護健康。

 

防曬重要,美白更是不可或缺

 

我常常聽到身邊的女性朋友在抱怨,每天已經非常勤勞地擦防曬產品了,但卻沒有透亮的水煮蛋肌。老吳在這裡鄭重呼籲各位:「防曬」則是「事前預防」,用來隔離紫外線、延緩光老化;「美白」屬於「事後保養」,幫助淡化斑點、抑制黑色素生成。所以,美白保養一定要深層、徹底,否則再多的防曬也無法保持白泡泡、幼綿綿的皮膚呀

 

但老吳要提醒大家一點,肌膚存在的黑色素(學名:麥拉寧黑色素)其實是為了保護肌膚遭受紫外線傷害的防禦性細胞(白話:它是好人),如果過度使用美白產品來阻斷黑色素生成,其實也是在削減肌膚的天然防禦力,因此,美白產品的使用要恰當,過猶不及!而預防+補救同時兼顧,才能給肌膚最全方位的夏日健康。

 

複合生長因子有助淡化膚色

 

美白如此重要,在眾多美白產品中,究竟該如何選擇咧?有沒有什麼成份或產品能夠有助於美白咧?走在尖端的老吳我,發現目前美容界正吹起一股新趨勢──添加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美白保養品。複合生長因子能安定發炎細胞、對抗自由基、抑制黑色素生長,協助細胞自行修復,讓肌膚遠離光老化,進而達到淡化膚色的效果,維持肌膚水嫩透亮,簡單說就是針對紫外線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個個擊破。天阿~這不是正中我亟欲美白的決心嗎,實在是太威了!

 

親愛的水水們,下次選購美白保養品時,別忘了留意成份,選擇含有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美白產品,讓妳不僅白還要更白~!話不多說,我要手刀衝去保養了。

 

解散!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