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G_33594_07869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,雖然老吳我是道地台灣人,也不是基督徒,但聖誕節卻一直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節日前三名(另外兩個是可以放年假的過年和能烤肉的中秋)!每到聖誕節免不了和好友們交換禮物,撇開禮物好不好這點,老吳我最愛那種拆禮物的fu了,無論是收到自己喜歡的禮物的開心,或是收到廢物(大誤)的無奈,拆禮物就是這樣刺激!

 

      是說老吳的同事是一群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女性同胞們,所以今年大家決定舉辦個以「青春」為主題的交換禮物,內容不限,只要能讓收禮物的人變青春都行。老吳我和少數幾位男同事討論著,同事A開玩笑的說要去買櫻桃小丸子的全套服裝加書包,只要穿上它就能讓收禮者立馬年輕到8歲(小丸子幾歲我也不知道?!)同事B則打趣附和著說那他要去買白雪公主的面具。(這些就是讓人收到會大罵的廢物!但也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啦,對不是收到這些廢物的人而言~哈)

 

      老吳我可就有良心多了,在拆禮物的歡樂與刺激之餘,我可是準備真的能讓女性同胞們變年輕的東西──面膜。可別認為這東西太普通,台灣女性可是全球敷面膜之最,光去年就敷掉了1億5千萬片,幾乎可以堆滿102座台北小巨蛋!雖說面膜千百種且隨處都買得到,但老吳我誠意十足,從成分、材質到功效可都是細心挑選過,特別針對公司那群輕熟女們最普遍的問題:乾燥、暗沉、斑點、紋路、鬆弛等多種肌膚困擾,精心挑選出含有如玻尿酸、可安撫再生的尿囊素、能提升肌膚細胞能量的水解酵母萃取,能提升血液循環及保水潤澤的萃葉蘆薈,以及真的能變身白雪公主(不是戴面具ok?)的頂級蝴蝶蘭萃取,讓每敷一次面膜就能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和亮白緊致的效果。加上正值乾燥的秋冬時節,面膜也是加強肌膚保濕的最佳好幫手!

 

      此外,為了改善公司那群各個忙到面黃肌瘦、印堂發黑的女同事們的氣色,我超有心的挑選添加遠紅外線礦石粉末的「機能型面膜紙」,透過面膜紙中能釋放遠紅外線的礦石粉末來促進血液循環、升溫、共振,幫助美肌精華成分能快速吸收並發揮效用,立馬從黃臉婆變身小丸子的紅潤蘋果臉,讓肌膚的彈力呈現在屬於你的青春時尚表情中,講到這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太有心了!

 

      是說要變青春其實一點也不難,像面膜就是個簡單又容易的好幫手,洗完澡後敷上,看電視、上網時也都能敷,不會干擾工作又有效率,重點還能讓你輕輕鬆鬆變年輕、解決多種肌膚困擾,讓你不自覺地揚起嘴角的微笑,展現專屬於妳的青春時尚表情。約會或重大活動前敷上一片,能讓妝感服貼透亮;太陽曬太多或肌膚過乾時來上一片,也能馬上舒緩修復,多功能的面膜讓大家不用手忙腳亂的輕鬆保養、輕鬆變青春當保養變的很簡單就是一種輕青春呀,難怪台灣女性那麼愛面膜!

 

      真不知道今年哪位幸運兒會抽到我的禮物,也不知道我會收到啥「青春」禮物,真是令人期待……哈!到時再跟各位分享交換禮物的情況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