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3

 性感女神徐若瑄準備要當六月新娘了!她的一雙電眼,傾倒眾人,尤其是那迷人的臥蠶,更是許多人做眼整形的最佳典範。

 

老吳我仔細觀察周遭朋友發現,東方美人的眼睛最會說話,關鍵就是在「臥蠶」!像是韓流美女潤娥、金泰熙、崔智友等等,都是臥蠶美女指標性的代表。

 

最近,我的女性朋友們,不約而同想利用剛進帳的一筆年終,好好替自己加值。看準的就是「臥蠶」眼整形,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裡招來好挑花。

 

臥蠶主要是眼輪肌肥厚所造成,尤其在微笑的時候,臥蠶就會更加明顯。相關醫美療程有多種選擇,像是透過臥蠶成形手術,或是玻尿酸注射、脂肪移植,也有人工植入物(像是人工真皮置入)等等,都是坊間醫美診所常見的微整形項目。

 

老吳在外商銀行擔任經理的表姐Amy,最近才剛做完臥蠶成形手術。其實,Amy因為經常熬夜加班,所以眼袋問題也很嚴重。不過,自從她做完臥蠶成形手術後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十歲,就連長期困擾她的眼袋問題,也一併解決了!

 

Amy之前在考慮眼整形時,有找我討論。因為她實在很害怕,手術的結果萬一不OK怎麼辦?我當時就提醒她,一定要慎選醫師,最好是找有眼科背景的醫師操刀比較安全。

 

當然,術後的保養非常重要!為了讓肌膚在微整形後能快速安定、縮短修復期,目前最新生物科技就研發出含有複合生長因子的保養品,幫助修復微整形後脆弱的肌膚,同時還有延長微整的效果。

 

Amy在術後,就特別選擇這種含有複合生長因子的術後保養品,果然術後的恢復情況佳,術後的效果更是令她滿意極了!看了Amy成功的案例,她的同事都爭相預約眼整形療桯,也都跟她打聽術後所選用的保養品品牌。

 

想讓自己重返年輕?迷人臥蠶絕對可以讓妳電力四射、青春無敵!老吳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畫面,那就是過了一個春節假期,許多OL都要變成「姐姐」囉!~~~最後和謝金燕一起高喊一聲:「叫我姐姐!」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