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G_33594_00260  

每當談戀愛就會自動消失的吾友Jennifer又出現了,我還以為她發生啥事咧!好險只是男友又出差,不是分手()。話說被我調教過後,Jennifer越來越懂得保養,看著當年的醜小鴨變成天鵝,我著實感動不已阿(拭淚)!原來Jennifer是趁著男友出差,找我出來聚聚,也拉著我一同陪她選購防曬用品。

   

看著琳瑯滿目的防曬產品,相信各位水水們一定和Jennifer一樣,猶如珊卓布拉克在電影《地心引力》中,迷失在浩瀚的宇宙中。在幫Jennifer挑選適合她的防曬品之際,我居然意外發現了防曬新趨勢 添加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防曬保養品!老吳我彷彿挖到寶般,想必一定是我平日佛心來的,好人有好報()

 

當場試用了一下,第一印象是,質感很清爽細致且好吸收,保濕度也很充足嗯,好的開始!於是我默默的放入購物籃,決定回家先默默試驗一下效果。

 

好,我知道你們一定很疑惑「複合生長因子」到底是啥?就讓佛心來著的老吳我來為各位一一解答。

 

先照字義來看,「複合」就是代表很多種的意思,相信憨人都懂。至於「生長因子」,就是「生長的因子」(廢話),生長因子屬於分子小的蛋白質,當它和人體細胞表面接受器結合並傳遞訊息後,就會去刺激細胞產生一連串的細胞增殖與分化,簡單說就是帶領細胞去生長。專業點的說法就是,生長因子的修復功能,能協助皮膚進行自我修護機制,達到保養與抗老等多種功能。

 

生長因子有很多種,例如:「表皮生長因子EGF」,可提高表皮新生細胞,當年輕細胞數量增加,肌膚就會年輕有光澤。「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FGF」,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提昇肌膚彈性並淡化細紋、緊緻毛孔。「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PDGF」、「轉型生長因子TGF」等,則能加速受損肌膚修護能力。

 

所以咧,「複合生長因子」就是透過先進生物工程技術,結合多種生長因子功能,給表皮細胞額外的營養與刺激,讓受損衰落的成體細胞恢復活性、溝通、增生、修復等生理功能,這也開創了生物美容的新紀元。

 

使用含有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保養品,不僅可以較快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能力,延緩肌膚老化;還能改善發炎、恢復活力和調節免疫,喚醒細胞的自癒能力,並通過細胞本身新陳代謝,從美麗的根本──「細胞」下手,還原肌膚的年輕與健康。

 

簡單說,如果想要凍齡,或者未來想當美魔女的,就該選擇含有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保養品。(再推眼鏡)

 

預防+補救同時兼顧,才能給肌膚全方位的夏日健康,防曬效果加上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修復作用,讓肌膚遠離光老化,並維持健康的水嫩透亮,光聽就覺得超威是不是!

 

當然,猶如神農嚐百草的老吳我,在試用的這幾個星期,每天在烈日下趴趴走,但我的老皮可沒有因陽光而造成暗沉、乾燥、細紋等問題,反而是光亮彈嫩幼綿綿,有越來越好的跡象!老吳良心話,我發自內心的要給這類新興的防曬護膚品一個讚,各位水水們,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嘿!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