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k圖片:高CP值看過來!約會急救生物纖維面膜  
話說我那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紅粉知己
Jennifer終於交男友了,而我這位假男朋友也終於能功成身退()。各位看倌可千萬別以為Jennifer長得好像很抱歉,其實她是正妹潛力股一枚,只是平時顛三倒四的上班時間,連睡覺都不夠的她根本沒放心思在愛護自己上面。

 

在愛管閒事的老吳我眼裡,實在看不下去她這樣糟蹋自己,好險在我努力調教,教她如何做好日常保養、陪她血拼打扮、推薦她嘗試各種美容小心機後,吾友Jennifer就有如績優股般快速向上衝,異性緣迅速提升,也如願找到了另一半。

 

談戀愛就會自動消失的Jennifer前幾天忽然向我求救,說她週末要和出差一個月的男友見面,正所謂小別勝新歡,一定要拿出最佳狀態。偏偏這陣子Jennifer手上正忙一件大case,天天熬夜絞盡腦汁,連續好幾天的忙碌緊繃,造成臉上掛著有如圓圓上身的超大黑眼圈,肌膚也是暗沉乾扁,讓老吳我看了也不禁搖頭。

 

Jennifer知道除了日常保養,這種緊急時刻可以用面膜來加強營養導入、快速改善狀況,但認真敷了一週後,卻仍沒達到令她滿意的效果。原來,Jennifer使用了傳統不織布材質的面膜,讓裏頭精華液的活性成分效果受限了,於是乎,我向Jennifer分享了高效「生物纖維面膜」,提醒她選擇這類材質的面膜,才能確保效果的達成。

 

「生物纖維面膜」是微生物在發酵過程中在上層所形成的薄膜,就像透明果凍,有比傳統面膜還優的絕佳貼膚性,無論站著、坐著、躺著、四處活動或低頭,都不會讓面膜走位。它的透氣不透水特性,形成完美滲透壓,加上服貼特性,能讓有效活性成分被肌膚更徹底吸收,自動導入精華液。

 

此外,生物纖維面膜的吸收度更是傳統面膜的30倍,能攜帶更多活性精華,帶給肌膚滿滿營養;而且它的纖維很細,僅直徑30-50奈米,與肌膚毛孔的50奈米相近,比傳統不織布或蠶絲材質好幾百奈米的直徑來的更優異。

 

相信大家都知道,面膜敷太久反而會把臉上原有水份吸走,造成越敷越乾的反效果,偏偏有時候臉上敷著,手上一忙或電視一看下去,很容易就忘了時間。若選用生物纖維面膜就不需擔心這個問題,即使不小心久敷,原本在臉上的精華液、水分也不會被倒吸回去,揪感心。相比之下,生物纖維面膜在材質、效果、保濕等方面的水準都遠優於傳統面膜材質,也因此成為時下最夯的面膜材質。

 

Jennifer在我的推薦之後,立馬改用生物纖維材質類的面膜,肌膚狀況也如願急救成功。各位看倌,快去翻翻你櫃子裡的面膜,了解材質,傳統材質雖然便宜,但生物纖維面膜才能有效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,以最高效的高CP值幫你打造不用修圖的夢幻美肌。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