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G_33594_43592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我的程又青要結婚了!!

 

        實不相瞞,林依晨一直是老吳心目中的女神,從她的第一部偶像劇「我的祕密花園」到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老吳看著她從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蛻變成現在的自信輕熟女,現在轉眼間居然要結婚了!怎麼大仁哥不是我(誤)!好啦,老吳我不僅替我的女神感到開心感動,更是祝福滿滿,希望她遠嫁美國可以幸福美滿(講得好像我在嫁女兒?)

 

        是說最近新聞滿是林依晨的版面,每張照片中的她都容光煥發,即使在寒冷的英國求學,肌膚仍不受乾燥氣候影響,彈潤透亮,展現幸福新嫁娘氣息。反觀吾友珍妮佛,和男友交往半年的她也要閃電結婚了,卻一點準新娘的樣子也沒有,肌膚暗沉又乾燥脫皮!是說之前在我的調教下,她的膚況健康又穩定,但因為被工作和婚事搞得焦頭爛額,再加上季節轉變,一個疏忽,肌膚就鬧起脾氣來了,讓我忍不念她再忙也別忘了保濕,否則到時新娘妝上不去就變成掉漆新娘啦!

 

        珍妮佛無奈地跟我抱怨,工作忙碌加上一堆代辦的婚禮事情,她根本沒時間顧臉。在這請容老吳我好好勸導一番,其實保養真的無須花太多工夫與精力,只要養成「隨時、隨手簡單保濕」的好習慣,就不用怕季節的改變而整組壞光光。尤其是像珍妮佛這樣的OL,每天在外被紫外線肆虐肌膚,進辦公室也被空調吸光水分,就連每天長時間、近距離使用的電腦螢幕也會散出光和熱,加速肌膚乾燥和老化!一天24小時有2/3以上的時間肌膚都在默默流失水分,光聽就讓人頭皮發麻,但只要養成「隨時簡單保養」的好習慣就不用怕乾荒!

 

        老吳我就很推薦每位女生的包包和辦公室都要放上一瓶「兩用化妝水」,擁有保濕噴霧和保濕精華液的雙重功效,趕時間時隨時噴一下,簡單又快速;想深層保養時,可變成保濕精華液塗抹肌膚,隨時為肌膚補充保濕精華與能量也達到舒緩鎮定效果,輕鬆戰勝乾燥問題,不怕沒時間保養,各位水水可別跟我說你連噴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嘿!

 

        當然啦,市面上那麼多這類保濕噴霧產品,選購時一定要留意成分,像有一些標榜礦泉水成分的噴霧,其實反而容易造成越噴越乾的症狀!因為礦泉水裡的礦物質含有鹽分,鹽分可是會吸水的呀!當噴在臉上的水分揮發時,鹽分也會默默的帶走肌膚裡面的水分!

 

        水水們可以選擇有玻尿酸結合植物精萃成分的兩用化妝水,讓保濕天后玻尿酸負責肌膚深層的保濕鎖水工作,植物精萃則可達到舒緩鎮靜作用,像「黃岑根萃取」、「虎耳草萃取」、「桑白皮萃取」這類就能幫助安撫修護、抗氧化並改善暗沉、提亮肌膚,「鎖水磁石」更能讓這些精華緊緊抓在肌膚上,這樣就不用怕天氣變化,隨時都能展現自然透量的水嫩膚感啦!上妝時也不用擔心龜裂或是像塗牆壁的妝感,你們說這樣三不五時的一小噴,每次花不到5秒鐘,就能帶來很理想的保養效果,這投資報酬率實在高!

 

        而且老吳我還要偷偷分享,天熱時,我會把兩用化妝水冰在冰箱,這樣除了可補充水分還能消暑,如果肌膚被曬紅或像現在秋冬天冷太乾脫皮,也可以用化妝棉做簡單濕敷,一物多用,是不是CP值超高!水水們快筆記起來,為自己的包包準備一瓶,從現在開始養成隨時簡單保養的好習慣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