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SS_7494_00315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打從8月去參加大學同學會後,和許多失聯已久的老同學又牽起了友誼的橋梁(我愛紅娘?)上周老吳我就去參加了咱們班花愛麗絲的「永遠18歲生日party」,是說愛麗絲當初可是系上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,清純夢幻又氣質的外型,加上功課好又樂意借大家抄筆記,想當初我也是愛麗絲後援會的一員說!沒辦法,追不到的就只好去當後援會成員(誤XD)。

        永遠18歲生日party很成功,大家在KTV中都玩得很high,壽星愛麗絲也是禮物滿載而歸,但咱們優秀的愛麗絲認真的說,「隨著年紀增長,朋友能齊聚一堂敘舊才是最重要的,禮物多寡倒是其次。」這番話可讓貪財的老吳我汗顏,我就愛拆禮物的感覺,哈!party過後,我們幾個大學朋友再去續攤喝咖啡,我也順便來幫愛麗絲拆禮物(到底誰是壽星?)

       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有心,不是香水就是首飾、衣服、包包等女生用得到的東西,其中有一樣禮物真的超優秀,居然有人送了愛麗絲一整套抗老保養品耶!我特地看了一下內容成分,差不多就是含有輔酵素Q10、原生精華、燕麥萃取、維他命A、C、E等抗老成分。而且更棒的是,這套保養品還是以「卵磷脂包覆技術」來包覆保養成份,有follow老吳部落格的水水就會知道,卵磷脂包覆技術是保留活性成分最佳的包覆載體及運輸技術,不僅可以保持成份的活性,更能讓成份穿過表皮層深入真皮層,持續穩定地長效釋放,並保護活性成份達到作用目標前不受到外在破壞,可是保養品的一大突破,更可以說是逆轉老化之鑰,再加上上述的抗老成分,我只能說這位送禮的人真的很有概念!但咱們愛麗斯可就不這麼認為了……哈哈!愛麗絲看到保養品後心情五味雜陳地說,我已經到了該抗老的年紀了嗎?!老吳我當然就安慰她,「班花怎會老!只是抗老永遠不嫌早,越早抗老,越晚變老,而且這一套很優耶!如果你不要可以送我嗎?」(整個很貪財+不要臉XD)

        看到五味雜陳的愛麗絲,讓我想起之前讀到的一項調查,居然有高達60%的女性錯過關鍵抗老時機,直到細紋、暗沉、鬆弛出現,才開始抗老!且讓老吳我宣導一下,肌膚在25歲時達到顛峰狀態,但同時肌膚代謝、膠原蛋白、水分也開始下降,加上紫外線、作息、飲食等因素,都會加速老化,所以,抗老絕非熟齡肌的專利,這也是為何「初老」概念會越來越普及(另外也要感謝大仁哥的程又青就是了)

        年輕肌膚通常是平滑緊緻又彈亮,25歲過後,除了肌膚開始乾燥,細紋陸續浮現,臉上的動態表情紋也會逐漸變成靜態紋(如法令紋),此時便是宣告正式邁入輕熟齡肌膚。那要如何避免邁入這個階段呢?那就是及早抗老啦!有別於熟齡肌著重的「修復」,初老肌保養更強調「預防打底」,延緩第一道細紋的產生,並打下良好抗老肌礎,做好青春源頭保養,就能永保自然原生美肌,更讓青春喊暫停!

        成分方面,可以像愛麗絲那套禮物一樣,輔酵素Q10能提升細胞活力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;維他命ACE能補充必須營養及提供優異抗氧化性;溫和的燕麥萃取能修復皮脂膜,讓角質層健康且維持障壁功能,達到良好保濕機轉。這些抗老成分再加上卵磷脂包覆技術,整個效果可以說是再加乘。當然啦,除了每天勤做保養,再搭配上均衡飲食和運動讓身體機能提升,並避免熬夜及抽菸、喝酒之類的行為,這樣就不怕變大嬸啦!

        幾天後,我問了愛麗絲使用那套抗老保養品的心得如何,她很開心地說,雖然才用幾天,但她已感覺到肌膚的些許差異,也終於願意認真抗老!現在很多年輕妹妹都自恃年輕,就放任肌膚自由發展,不漂亮的地方就化濃妝蓋過,各位水水們一定要記得「自然是會反撲的」,自然不是美,美得自然才是關鍵,若要永保18歲,就要認真看待你的肌膚,把握關鍵抗老時機,現在就能決定你未來的美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