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配圖:夏日防曬美白 別忘了保濕的重要性  

上一篇和各位水水們分享了一些夏日防曬注意事項和我的新發現「複合生長因子」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認真做好防曬?之前有跟各位提醒,「美白」為「事後補救」,「防曬」是「事前預防」,預防+補救同時兼顧,才能給肌膚最全方位的夏日健康。

 

不過,最近身邊的眾美女們跟我抱怨,夏天熱就算了,整天油光滿面更是超級討厭!然後兩頰居然還會乾燥不易上妝,導致暗沉,明明防曬和美白都有認真做,是要整死誰這樣。老吳我當下聽了馬上知道問題出在哪~~

 

水水們,保濕保濕保濕

 

夏天的防曬和美白,主要是提供「功能型」的肌膚保養,他們兩者同等重要;但保濕可是不分四季的「基礎型」必備保養阿!想想看,地基沒打好,怎麼蓋大樓?(兩手一攤)

 

此外,各位請反省一下自己每天所處的環境,是不是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「避暑」?冷氣可是會導致肌膚嚴重缺水、敏感的阿!(老吳貼心提醒:記得在冷氣房裡放杯水,給冷氣慢慢吸)

 

至於出油問題,老吳我一定要糾正大家一個錯誤觀念,健康的肌膚是「油水平衡」的,因此當其中一方過少,另一方就會激增,所以,出油其實是乾燥的警訊,因為肌膚水分不足,此時肌膚就自動分泌大量油脂來滋潤肌膚。

 

所以,出油時更要保濕,才能讓水分適當的取代油份,肌膚自然不會油光閃閃,一次解決出油與乾燥問題,也能避免細紋產生。此外,乾燥肌其實非常容易受到紫外線損傷,因此做好保濕,讓肌膚擁有完美基礎,防曬才能有效發揮阻隔效果,美白成分也才能深入肌底,將效果發揮極大。

 

所以,在這裡老吳我苦口婆心的為各位整理「夏日保養4MUST

1. MUST防曬!阻隔紫外線的傷害
2. MUST保濕!建構一百分的肌礎
3. MUST美白!打造亮白無暇美肌
4. MUST抗老!趕走光老化並凍齡

 

夏季的保濕產品選擇很豐富,多以清爽、不油膩為主,所以各位也甭擔心黏答答或悶熱不透氣啦,在這裡老吳我也很推薦各位可以選擇富含「複合生長因子」成分的保養品,它的質地清爽細緻且立馬吸收,保濕度也很充足,不會有黏膩感,加上「複合生長因子」的超強修復力與抗氧化力,從美麗的根本──「細胞」下手,輕鬆幫助受損肌膚恢復原有年輕活力,複合生長因子的多種功效,讓你的肌礎絕對第一名。

 

最後,老吳還是要很雞婆的提醒各位,夏天日頭赤炎炎,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