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第二則  

        老吳我一直是《康熙來了》的忠實觀眾(羞),看小S超犀利的主持風格,實在是讓我很爽快,加上康永哥的淡定也讓我非常欣賞,還有最佳綠葉陳漢典,讓我每天晚上都能笑上一小時,紓解整天壓力,著實不錯!

 

  前幾天播出的「爆紅人氣部落客」,讓我終於看到幾位火紅部落客的真面目,同時心裡默默想著……哪時老吳我也能像他們一樣人氣爆表,是說還有賴各位水水格友們捧場啦(臉皮很厚我)~哈!言歸正傳,看到這集,讓我忽然想起過去很紅的卸妝單元,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單元啦,可以看到很多光鮮亮麗的美女卸妝後的真面目,有些還真的是天生麗質,拍拍手,但大部分的就……只有抱歉兩字,每次我看了都不禁搖頭,明明年紀輕輕,資本雄厚,為何把自己的皮膚折磨成這樣,黑眼圈、眼角下垂、暗沉、斑點樣樣來,難道他們都不會擔心卸妝後嚇到另一伴嗎?或者被抱怨騙很大……

 

  對於這個問題,我只能說,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天生麗質滴,只是隨著年紀增長,受到生理、心理、環境、壓力的轉變,到了一定年紀後,也是要靠後天保養才能維持美麗。只要後天保養做得好,妝感自然無須厚重,對於肌膚的負擔也能減少,在另一伴面前,更能自信展現素顏美嫩肌(還可以省化妝品錢)。

 

  常常出現在我文章中的吾友Jennifer大家應該都認識了吧),原本也不懂保養,但在我調教後,整個大變身,不過工作忙碌的她,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凸槌向我求救。前陣子我才叮嚀她一定要做好源頭──肌膚清潔動作,正確洗臉讓老廢角質代謝並養護好角質,有健康角質層才有良好保濕機轉,後續的美白、保濕、抗老才能成功深入肌底作用。Jennifer也立馬選購我建議的洗顏慕斯,改正過去錯誤的洗顏方式,提昇角質健康、保養品吸收率果然改善很多。

 

  角質健康後,我也推薦Jennifer選用含有「胜肽」的保養品,不僅能使成分更易進入肌底,同時也能解決她粗糙、紋路、暗沉、斑點、黑眼圈,以及眼角、嘴角鬆弛等老化問題。「胜肽」是經臨床證實的抗老明星成分,它是由胺基酸組成、分子非常小的蛋白質,是人體最重要的直接營養素。兩個胺基酸組成的「胜肽」叫二胜肽,三個胺基酸組成的叫三胜肽,以此類推。每個「胜肽」負責不同的美容功能:像二胜肽能緊實肌膚、消浮腫;三胜肽能打擊自由基、解毒同時抗老;四胜肽負責消炎鎮靜;而六胜肽更具有類肉毒桿菌的效果,能抑制細紋與皺紋,復原肌膚組織的彈性平滑,就像是擦的肉毒桿菌,優異的除皺效果,更深受專家推崇,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逆轉老化之鑰!

 

  聰明的Jennifer立即反問我,是不是「胜肽」數字越多效果越好?其實不然!當數字越大,代表分子量也越大,越不易滲透肌底。實驗也發現,「胜肽」超過六個鍊結,就不易滲入肌膚底層。六胜肽以上的,其實也只是六胜肽加上其他成分而已。像二、三、四、六胜肽,就能完整穿透表皮角質層到細胞基底層,並集中作用於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修護受損細胞。

 

  希望各位水水們都能乖乖聽話:做好正確洗臉動作、養護好角質層健康,再搭配「胜肽」產品促進吸收與提昇抗老,這樣大家就都能和小S一樣卸妝前後都美,輕鬆當個正港正妹!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