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第2則      

       上周老吳我去參加了大學同學會,打從10多年前從學校畢業後(洩漏年齡了),這可是我們班上首次大規模聚在一起!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現場,哇塞!果然睽違近一輪的相聚,大家都拿出真功夫來應戰,喔不,是大家都很盛妝打扮。

 

  現場當然大家就是互相update近況與發展,誰結婚、誰沒結婚、誰生小孩、誰又當了高階主管之類的,雖然不能說是比較,但言談中也就不自覺的透露一切(好無奈),哎,誰叫大家都到了青壯年時期的殘酷現實階段……

 

  除了update近況,我想大夥(尤其是女生們) 10多年未見的應該最想聽到的一句話就是──「哇~你都沒變耶!」,這也解釋了為何每位女同學們都化上美美的妝+盛裝打扮來出席這次同學會(吾友Jennifer正是如此)。

 

  老吳我當然也是職業上身,除了交換近況,我也默默觀察起大家這10多年來的變化(尤其以前暗戀的女生)。當然啦,經過社會的歷練、肩上的工作與家庭壓力,大家難免臉上都多了幾分「成熟感」,有的是魚尾紋浮現,有的是開始出現斑點。但有些女生可就真的厲害,只少了稚氣,但其他都沒變!像Jennifer在結束後,就非常驕傲的跟我說大家都稱讚她完全沒變,和以前一樣年輕 (尾巴都要翹到天上去了她)。

 

  其實,年過25,肌膚功能與代謝開始走下坡,大家就該開始凍齡,除了使用對抗初老的保養品、慎選抗老活性成份外,大家常常忽略傳遞成分活性的技術……相信各位都有過這種感覺,明明保養程序與觀念都非常正確,也慎選正確的保養成份,但就是不見效果,彷彿把錢投入茫茫大海般,這時,或許就是傳遞過程出了問題喔。

 

  除了活性成分本身的分子大小與特性,從肌膚表層到真皮層,中間的層層關卡皆會影響成分的傳遞效果,而導致營養無法確實送達目標。老吳我很建議各位可以選擇使用「卵磷脂包覆技術」的保養品。所謂的「卵磷脂包覆技術」是一種傳送載體「微脂囊(Liposome)」,是使用細胞膜的主成分─磷脂質,製成油水相間的中空圓形球脂體,直徑約1/40000公分,並將活性成分包裹在這極微細的粒子中。因磷脂質的組成構造與皮膚細胞膜完成相同,所以容易穿過皮膚角質障壁層,進入細胞間隙向肌膚深層滲透,沿路崩解釋放成分,讓包在裡面的活性成分能成功深入真皮層釋放最大作用

 

  簡單說呢,「卵磷脂包覆技術(Liposomal-tech)」是最佳的包覆載體及運輸技術,不僅可以保持成份的活性,更能讓成份穿過表皮層深入真皮層,持續穩定的長效釋放,並保護活性成份達到作用目標前不受到外在破壞,可是保養品的一大突破,更可以說是逆轉老化之鑰呢!

 

  除此之外,「卵磷脂包覆技術」對皮膚有極佳親和性,能在短時間內附著於表皮層之上。微脂囊可防止水分流失,同時也能防止外界物質的傷害,保護皮膚,很適合抗老、熟齡肌選用,讓你回復自然原生美肌!

 

  所以咧,各位水水們下次選購保養品時,除了考量活性成分,傳遞技術也可千萬別忽略,選擇卵磷脂包覆技術才能讓抗老活性成分深入發揮作用,達到最理想的保養結果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吳大美容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